热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心理学出国(境)欧亚专题留学分享会圆满举办

来源: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作者:李艳 审核:李艳 校稿:黄宇轩     编辑: 肖相朝   日期:2024/03/25   点击数:  

为拓宽心理中心学子的国际视野,增进对欧亚地区留学环境、申请流程及专业选择的深度了解,以便更好地为出国留学做足准备,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于2024年3月21日下午4点,携手新东方共同举办了一场心理学出国(境)欧亚专题留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别邀请到了新东方资深主讲老师、成都前途欧洲前期主管廖雨华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廖老师拥有十余年欧洲留学申请规划经验,带领团队成功帮助上千名学子申请到欧洲名校。她擅长根据学生的个人条件和需求,制定个性化的专业申请方案和背景提升计划,深受广大学子的信赖和好评。

在分享会上,廖老师首先就欧洲留学的优势进行了全面阐述,包括优质的教育资源、丰富的文化氛围以及广阔的就业前景等。接着,她详细介绍了申请流程和时间规划,让同学们对留学的整体流程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此外,廖老师还结合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法国索邦大学等申请案例,对欧亚QS前100名校的心理学专业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申请经验和建议。

最后,廖老师就本科四年如何为申请欧亚名校做好充分准备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学术成绩的提升、语言能力的锻炼、实践经历的积累等方面。她鼓励同学们要早做规划,充分利用大学四年的时光,为未来的留学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留学分享会不仅为心理中心学子提供了一个了解欧亚留学信息的平台,更激发了他们对未来留学之路的憧憬和期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心理中心学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和民族复兴大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