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共奋进,梦想新启航 ——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2023级本科班班委选拔

来源:   作者:作者:李子涵 审核:樊菊 校稿:黄宇轩     编辑: 陈晨   日期:2023/09/26   点击数:  

2023年9月22日下午3时许,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于x5501举行了2023级本科班团委竞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中心辅导员樊菊老师主持,班导生朱陈葳协助开展,新生班级全体同学参与。纵使窗外细雨绵绵,乌云未散,但仍然抵挡不住同学们如火般的竞选热情。

首先,樊菊老师表达了班级建设的重要性,班团委在班风学风建设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紧接着,樊老师宣布竞选活动开始,参与竞选者精心准备,并依托PPT、演讲稿等方式进行宣讲,在台上尽情展示着自己别样的风采。竞选者的宣讲极其鼓舞人心,表现出甘愿为班集体付出的决心、过硬的综合素质以及青春的蓬勃朝气,引得台下掌声连连。随后竞选结果投票采用线上匿名投票制得出最终结果,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

最终的选拔结果为:

团支书(兼任副班长):李晓彤

班长(兼任副团支书):刘李斌

学习委员:李筝

组织委员(兼任宣传委员):李子涵

心理委员1(兼任职业发展委员):萨达凯提·海力力

心理委员2(兼任权益委员):王梓宇

热火朝天的班委竞选活动终临尾声。樊老师再次强调了各职务的主要职责以及在班集体中的职责,要带头建设好班风学风,齐心协力为班级同学服务,而学生干部个人在各个方面也要起到引领示范作用。“青春共奋进,梦想新启航”,愿新生同学们在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挥洒青春,走向未来,共同助推我们中心取得更优成绩!